close




六一就这么过了,在我死磨硬泡下,得到一套MAC的底妆,其实我很想买ANNASUI没好意思说

也不缺什么,但就是想要,心里没什么明确的目标.被这一季的海报牢牢吸引住了.

电脑忽然坏了

这一来我终于有机会看看电视,六一那天可能是我最近这段时间来头一次在电视前站半小时以上

看哈皮七点当,说到很多小时候的事情

我也很想念.小时候因为住在亲戚家里,很拘束.不过和小朋友玩起来很开心

我还记得那时候在小花园里玩狼来了,在弄堂里玩一二三木头人

小的时候大部分时间被曰本漫画所沉迷,间接导致了我成了文盲

到现在长到二三了才想起来去看些称得上经典的东西以弥补过去留下来的空白

我觉得未来好象会很繁琐,因为有很多事情要做.片子当然还是要看,可能花多一点时间读书

没事的时候可以泡会所,希望搬家以后那里不会有很多的人.

都说离开了一个地方可能是新的开始.我好象没这样的感觉.

当然也遇到不少不开心的事情,但我不想说,就让不快随时间稀释,能逃则逃,很习惯一个人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yang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