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oung for you


 

专辑歌手:GALA

语言:普通话,英语

专辑风格:Brit-Pop,Punk

唱片公司:self promo

发行曰期:2004年05月

专辑介绍:

Gala,一支北京英式乐队,由苏朵(主唱)、王子(吉他)、木木(贝司)叁个80年代生人组成

成立于2004年1月2曰,从磨合到《Young For You》的录制完毕仅用半年时间。

vocal: 苏朵_suddoo .guitar: 王子_wangzi .bass: 木木_M




young for you


sunday's coming i wanna drive my car
to your apartment with present like a star
forecaster said the weather may be rainy hard
but i know the sun will shine for us

oh lazy seagull fly me from the dark
i dress my jeans and feed my monkey banana

翻译:
周末,我希望开着车
带着恒星般的礼物来到你门前
预报说,今天会有暴雨
但是我知道,阳光会照耀着我们
哦,懒散的海鸥从黄昏中向我飞来
我穿着牛仔,用香蕉喂着猴子
我在想我有多大,地平线有多远
在加利福尼亚我们彼此需要

黄昏降临前,你向我展示你的身体
我抚摸你的脸庞,许诺我们永远年轻
在这篇象牙色的海滩上我们长久的亲吻
就象激情永不消退一样

你向我展示你悦耳的歌喉,我感觉如此的愉悦
我想你应该让我经营你的梦
我们在夏季的交响乐中疯狂的奔跑
这就是我们的享受,而非幻想

专集试听: http://mp3.woyo.com/play_box.php?id=998

 

下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yang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