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关于美梦噩梦和另外一个自己

似乎美梦侦探有点荣格和弗落伊德的味道

通过梦境来治疗病痛

但被不法分子偷盗成了现实世界和梦境的混合品

当梦境侵入到现实世界的时候感觉颇为壮观

毕竟是有名气导演的东西,今敏这部电影感觉要比千年女优好

专业的东西也不是很多,保证广大观众看的懂

不过看所长的脸不太象是坏人啊,说笑了,现实里无法走路只好利用梦境侵入到现实里

妄想症患者

不过我想世界上的人多少会有点心理上的问题

当梦境遮盖住现实的时候,天空蓝变的一片阴霾

个人主义妄想控制整个世界,最后今敏让一个女性形象挽救了世界.

他是否女性主意者

这些都是我的散漫的胡思乱想

只不过红辣椒脱离了主体所说的话:你怎么知道我是你的分身呢,说不定你才是我的分身

真有点庄周梦蝶的味道,不知我在蝶梦中还是蝶在我梦中....

最近在看PRIDE AND PREJUDICE,也就半周时间看了一半,估计一周能解决完了

忽然想到想看一些经典的东西,被当中人物的对话迷住了,人物也相当有个性,跃然纸上

到是读不出什么讽刺的味道,可是每当人物被自己内心的矛盾所控制而难过痛苦的时候

是我最乐意看的

可能是因为无能为力的同样的痛苦吧

2007.5.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yang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