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终于5月了,今天在周浦过了节曰的第一天,怎么说呢,应该说:对啊!节曰就应该这样呢

没拍照片有点可惜

今天终于可以上传照片了,而且是无限量的

我就把这段时间拍摄的七七八八的照片都上传了

包括我的生活,我,和经常光顾的小店,还有一些顺手拍的照片,想仿LOMO风格,但是...

周浦这个地方很热闹,我读大学的时候来过一次,但逛的不尽兴.

我想以后很难会再去了吧

说到照片,除了意外遇到的展览我也很想照一些留念大学时代的生活

回家听电台的时候听到一些独立摇滚的曲子,最近突然对摇滚起了兴趣,但光弄清楚那些种类恐怕就要不少时间

昨天在看设计中的设计的时候,什么是设计?我们的生活,每天走的路,去的地方,住的地方,一些小用具都是一种设计

设计无所不在

确实.....为自己随便的照片们找了个最好的借口,是设计,听起来那么冠冕堂皇

但至少我想,那些照片,是我生活的一部分,或者说,我的生活是设计的一部分,而我只是记录

用一种流行的方式



正午的东风



















只照了少少




RAINY DAY
















书店里







加新

PHOTO LIFE































顺手顺手

DAY 白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yang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