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左起开始是H2O护手爽,莲纳丽姿香水,CK ONE香水,H2O晚霜(感觉H2O饿东西还是满好饿,用好

一点都不觉得油)

新败的VICHY身体乳,润肤乳,美白的水,象牙膏一样饿那支是精华露,一支是FANCL面膜(基本是不用的)

VICHY曰霜(也不知道是不是这个名字,反正我是白天用的)

韩国韩真牛奶润肤(这个我要扔了)

黄色还有小半瓶子的是传说中饿倩碧三件套,没什么好的,洁面的被我用的象肥皂一样放在窗台上面.

倩碧的绿水.清洁用满干净的.被遮掉的是牛尔的卸装水,不好用,我现在改用伊丽莎白雅顿的了

还有红酒面膜,黄瓜眼霜和牛尔的绿茶护肤都被我妈杀了,利用率太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yang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