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关于回忆的,童话的,突然开始怀旧

ONE




不知道为什么看完UPTOWNGIRL还在兴奋当中

这次虽然不象我第一看那么感动,而且看了一半我爸坐在旁边了,就有点不自在

当时看这片子以后对古典就有点兴趣了,但只是兴趣而已

买片子的时候只想作收藏来的

里面那个小女孩的表现只能用COOL来形容,无论是长不大的茉莉,还是勉强扮老成

的小女孩,都是一种保护自己的本能.喜欢最后摇滚和古典结合的地方,虽然还是缺少点什么.我的意思


是就这样结束了,不免觉得遗憾.

TWO





THREE

与其说是个色彩斑斓的童话不如说是个高科技教育片,最后还提出梦想和家人哪个更重要这样的命题

要我说的话

即使和家人在一起了,没有了梦想还是会很遗憾

巧克力工厂和一群哈比人似乎更适合这部电影的名字


         


最近突然开始怀旧,翻出以前压箱子的书开始看起来,以前没有耐心看,买了以后觉得很讨厌

现在却突然觉得看看也不错

如果不是我堕落了的话,人会随着时间而改变这句话真的没错

豆瓣上搜一搜,这位作者的书还真不少,我想当作寓教娱乐的晚间消遣品还真不错

FOUR



前天看了WITHLOVE的前两集

也算是重温了,压抑住了.以前看的时候是很不喜欢女一号的,现在人长大了

觉得比起漂亮出色的外表,演技才是一部剧目出色与否的关键

片头曲面还是那么好听,当时也是因为喜欢这部剧而买了SPEED的唱片,只是因为里面有这首歌.

如果好的音乐不能被听到,就等于垃圾.

为什么每个人的生活都是钱钱钱的.

因为我们就居住在这样的世界上,而世界就是这么残酷的,对什么都没经历过的我来说

说这些不够资格

但我想我现在也很清楚梦想不能实现,现实是不能由人来选择这话是多么的真实的

FIVE

WITH LOVE 里面长谷川写给雨音的一首BGM

虽然感到不好意思,还拿陈芝麻烂谷子的东西出来写

所以和题目一样,今天写的就是姑且怀旧的话题....





ONCE IN A BLUE MOON意思就是不可能发生事情,稀罕的事情

[ 本帖最后由 WUYANG55 于 2007-4-28 21:52 编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yang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