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4.25

我睡了5个小时了.昨天晚上没睡,希望今天不要再这样了
躺在床上模糊半睡的读着双生水莽
刚开始认识田原是听她的音乐跳房子,还好吧,那时候就就觉得专集做的挺特别的

买这本书真的是因为装浈,在一大堆什么亲吻鱼和不爱我你死定了之类的小说书中

两只交叠的手涂抹着黑色指甲最吸引人
我应该算是外表委员会的

之前看到有人在豆瓣介绍这本书,说比她前一本小说斑马森林稍微逊色一点
也因为这个想买下来看看这个年轻的主唱到底写的怎么样

刚开始看的时候感觉挺一般的,但是看到半本左右我喜欢了,因为故事没照我预想的发展
而是象涂抹了一层雾气一样,用最平凡的词汇来勾勒一副童话般的世界

没有即顶的框架,我是个对自己不太自信的人,看的小说很很少

总觉得小说是别人的故事,看别人的故事没有什么必要.可以说好久没有自己喜欢的故事了吧

去她的BLOG看了,觉得她的样子和她的文字,她的文字和她的音乐搭不起来

给人的感觉是不同的,但又不是不能融合在一起的矛盾的不同

看她在BLOG里写如果能听懂音乐中的喜怒哀乐,人生也算是满足了吧,但我比她的人生目标更简单

我只要安逸的过每一天就觉得幸福了

折腾,是一种没必要的标志了,留在我人生的过去时.当黄锐在书中出现的时候,我不自觉的联想起某个

出现在我生命里的人,他的任性和脆弱,他的音乐,交集我想只证明要往不同方向飞去.在我看来,我们是两种类型的生物.

对于他我过于简单而没有胜算.

我也自然而然的联系起黄锐是否从小说中跳出来,成了一个真实人物,拉田愿进入了乐队,这只是现实和小说交杂的幻觉而已.

剩下的小半本我想很快会顺利看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yang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