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终于是这个月最后一天了,L说拿工资好开心饿,我这个在家族当然没份拿钱拉,何况爸爸去九寨沟了
晚上和老妈一起去香港粗菜馆吃饭,顺路去书店和DVD店找到一盘SerendipitySPACE里推荐的
当幸福来敲门
回家看完最后半集WITH LOVE,对我来说,结局不是很重要拉.喜欢的是当中的部分,当长谷川
作出ONCE IN A BLUE MOON的时候里奈又出现了,虽然说恋爱需要交流这个主题有点单薄,看了以后
却好象从压抑里加满了元气.

其实我还是有点在意被说很假,时间似乎只教会我放弃的方法,但事实上我也没有第二条路可以走

就这样吧,这样就好,心里就是这样想的.

听ONCE IN A BLUE MOON的时候我也没有心痛的心情,音乐对我来说毕竟还是有遥远的距离

但自己曾经尝试努力过的东西多少又是真正有用的呢

说到底,历练的还不够

从书店出来的时候看到一条横幅上面写着中曰影象粘,上去逛了一圈.照片很少,但是有个大屏幕放动画,拍了几张

动画反没明白是怎么一回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yang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