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腐败!除了这还能是什么呢

心情很好

吃吃喝喝玩玩

彻底的腐烂,腐烂,腐烂


新败的鞋



今天去新天地,正好有个展览,是关于车子的.然后呢,腐了几张柜台的照片Y3和BOSS的,有的地方是
不让拍的,其实我有点激动,Y3的柜台布置的美美.全然是个人兴趣而已,可惜的是我不会PS

至于汽车和娃娃之间有什么联系呢?我也是百思不得其解














这么长时间了,再拿相机,我的手是抖的,是抖的


接下来就是Y3饿展柜













接下来是吃的部分,台北鼎泰丰,中式的店,其实我也满想吃PIZZA的















这是招牌哩!!







这里的甜品很一般,点了个杏仁豆腐,一个豆沙包子,小菜比较清淡

其实我想说的是

小笼和醉鸡真的很不一般,前者让我联想起中华小当家

我习惯吃小笼只吃皮的

但尝了一口还是觉得.......相当赞,如口即化的感觉


接下来...拍了两张寂寞的椅子~






走到路口在星八客买了杯焦糖玛其朵

顺路去淮海路的书店子

带回来田园的新书双生水莽

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能看完

总结一句话的话:今天:比较爽

而且在早上上音乐论坛的时候我看到一群PUNK和伪PUNK的对峙

不过最后我还是没明白过来

PUNK到底是什么

听流行PUNK就怎么装B了,听经典PUNK又是怎么不把其他人放在眼里了.幡然醒悟,装B是一种文化趋势

虽然对音乐还是少那么点细胞,但看他们吵,满有意思的.

回来以后在论坛乱逛,听到几首不错的,也很自恋的编辑了个帖子,反复听,还是觉得不错,其实音乐只要

好听就可以了,什么装不装的,何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yang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