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年5月22





无论是歌词,曲调,整只MV我都非常的喜欢

我怀念的,我怀念什么呢,哈哈

这些天在做什么呢,在马路上乱逛,听一张CD,外面的太阳真的好大

我没什么想说的

一瞬间,还以为这就是幸福

吃街边摊,麻辣烫,很便宜很好吃.

去学校交实习曰记,论文,论文答辩..走马观光似的过了

然后,买一些杂志,在快餐店买一杯饮料,边看THE BOUND边写东西

给我久未出场的运动鞋装上鞋带,估计着应该轮到它出场了

想好好整理整理自己,身边除了一本庄子语录已经没有能读的书了,不知道接下去的路应该怎么走好

唯一明白的是我只能在即定的范围内做一些即定的选择

夏天就这么来了,几乎没有什么声息

听一些街头上很容易买到的POP CD,失望,就象曰子一样,不喜欢,但是要过下去

别人的美好毕竟是别人的,觉得自己很琐碎,但是在某个时刻,也存在着微弱的幸福

去学校采风,只拍了半个学校,所有的照片;里唯有一张是喜欢的

学校没有变,但却陌生了,我想人和事都一样,距离遥远了,不切着皮肤的紧密了,自然渐渐遥远了,知道有天全忘记了

还记得怪物里面的话吗?人就是这么自私的生物,会把悲伤的记忆都忘记,最后只剩下幸福的回忆,因为这样才能活下去

大致是这个意思

知道今天才知道ZARA是西班牙品牌,前几天去横隆看看,顺便逛了这个专卖店,很喜欢,我想不久会再去

还有很多想说的都偏琐碎

那么把剩下来的庄子都看完吧,时间对我来说是太浪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yang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