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5.10
一张鹤妻都听完了,我还是不想动,不交文就交头,我现在的心情恐怕和孙渣面对交稿的心情是一样的

有些事情明明觉得一定要做的,就是不想弄论文的摘要和目录,我这种样子怎么去答辩,真是不能想象

我依旧是个过敏的人,这点真的很不好.而且喜欢蜷缩着逃避问题,难道等问题来解决我?

又在东方即白消磨了半天的时间

回家的路上去三林转了一圈,拍了点照片

也买了区雪儿导演的明明.不指望周迅会比如果爱和鸳鸯蝴蝶里更出色

封面上她的头发简直就象中国版本的罗快跑中的罗拉.

更对所谓武侠式的爱情抱疑问

拍了点照片觉得在不同的路上有不同的感觉,闹市的街道和冷清的街道都会因为心情的不同拍出不同的照片

但照片并不只是个人感情的承载物

战地记者BURT GLINN:摄影艺术保存了我们这个时代的视觉历史,它能附属我们的文化,时代的复杂性,揭露我们的优点和弱项

所以作为摄影师,我们必须尽可能的保持诚实,忠于事实.

虽然不太明白,但我觉得这段评论非常COOL.如果我到八十岁的时候能望着自己拍摄的东西,并且继续从事整理年轻时候热爱的

事业的话,就象现在的他一样,真是一种奢望.

摄影的话,果然还是黑白胶片看起来有感觉,和LOMO的鲜艳迷离完全不同.

但不论怎样,事实上大多数人所做的只是消耗时间而已,我相信自己也是其中一个.

李永斌:与其做点什么,不如不做.其实作品也是不重要的,艺术不过是在等待中所做的一些事情而已.





BGM是 Das Spiel --Annett Louis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yang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