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5.18



不知不觉已经下午了,早上刚看完这部比较怀旧的片子

假如说人最怕什么的话,或许是被遗忘吧.听着慢节凑的FOLK,但其实我更喜欢电音

如果记忆可以删除的话,不单单只是个技术问题,更是个道德问题

一旦无法面对不爱了就删除,有天科技发达到这样的水准的话,我想人类会面对更大的考验

忘记这些,我还是满喜欢这样的电影

JAM CARREY不演喜剧的时候在电影里好象一个颓废的大男孩,又很木钠.Kate Winslet依然漂亮

她橙色,蓝色,红色,绿色的头发散发出特别的个性味道.

他们双双选择忘记过去,又在无法挽回的最后反悔,穿越回忆一起看到那些不快的即而是幸福的,尴尬的过去总总

无法逃脱忘记的结局,但电影给了他们的爱情一个转机,让他们可以再返回快乐的时光

开头成了结尾,我很喜欢电影的这个部分,真的颇象某段影评说的,故事是一气呵成的

无痛失恋,等触及到那忘却的曾经更是痛苦,好象讽刺,而结局毕竟还是由我们的主角们自己选择

其实如果要写的话这部电影可以说很多,无论情节还是表达给观众的东西都可以拿出来玩味再三

当然也很高兴看到蜘蛛女出演删除记忆的护士一角.

我还是决定放弃废话的权利,所有一切不如留给想看这部电影的一份悬念,因为是真的不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yang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