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爱乌东面是我前不久看的一部曰本电影,由于无聊被中途腰斩,但是电影中的乌东面或者说演员吃面时候的神态

还是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文如标题,就是这个意思.一时间去了三家面馆,一见是久光下面的温屋,一家是水族馆

那边的森屋,还有就是我已经忘记了名字的曰本店,我在那家店里淘了本曰本杂志回来.

我现在的心情很复杂....终于明白把头发交给理发师的,最终就会让头发越来越短,我不是李宇春,我不喜欢中性

但是腻味了一刀平的自己又很想要点新鲜感,这心情很复杂......................

至于上海菜是到茶陵北路的良轩吃的,在那里可以稍微体会慢食的精髓,上菜真的很慢,可是环境很好,很安静

东西放的很规整.我不是很喜欢本帮菜,只能说算是去过了吧

记得在那里吃饭的时候看一本杂志,里面有个谈钢琴的美食家,说了句很经典的话:吃东西,吃着吃着就饿了.

竟然有这样的事情,虽然我也很喜欢各地的食物,但是,象他那样为了吃一次正宗的PIZZA飞到佛落仑萨这样的事情

在我的价值观里,只能说,可远观不可效仿也........





大虾乌东面





冷面定食



良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yang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