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几张是在新疆餐厅拍的,值得一提的是那个奶茶是咸的,味道比较特别,包饼我觉得比较好吃,老妈觉得一般,海带就是海带的味道

原来以为会很好吃的丁丁面,其实也一般,味道过重了.偶尔吃吃这样的菜会有新鲜感觉,不能多吃.


辣豆腐干,无聊时候的健康零食~~赞

接下来是代官山特集

 

 

 

 

 

 

 

 

 

 

 

 

 

代官山去了三次了,饮料第一次点的是奶茶我还记得的,上面有胚芽,味道很纯,后来点了冰橘茶,因为看去的人都点这个.开始我还以为是种什么酒类的,因为装在象酒一样的瓶子里面,超级口爱,味道也不错,算健康饮料吧.第一次还点了个杯面,我只吃了一点点,味道满好.另外点了一份起士局蘑菇,味道浓厚的类,当时还想点唐风卷但是考虑到吃不掉就算了.第二次去点了鸭舌头,这个味道不错,花生粉皮味道淡淡的.桂花醉鸡,也太淡了.不是很好吃.唐风卷点了一个店里推荐的种类,浆的味道满好,有两种,里面包了蟹肉什么的,竟然都吃完了,一大盆子.第三次去饮料点了山药苡仁牛奶,里面真的有山药味道,不知道是怎么弄出来的,口感不错.妈妈点了份烧仙草,一份水果色拉,一份土豆泥,这次觉得味道都一般了,没有什么特别的东西.我点了份奶油蛤蜊,奶油的味道很淡,但是已经觉得很饱了,吃不下东西了.总的来说这家店子的东西比较细致适合女孩子,店里的布置也很好的.HOHO以后应该还会去的吧!!

 

 

 

 

 

一张是在地铁里拍的,去是去安徽之前,一张是在味趣川菜拍饿,那里的菜不好吃.因为没有照片不能写粗菜馆和久光的馆子以后再补充.



弄好这些照片是多么多么的不容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yang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