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王
昨天晚上又做了很多乱七八糟的梦
夜王最后一集不能放,就成了有头无尾的结局
不过我想辽介和盛也应该合手了吧,把有罗秘欧之称的夜店继续经营下去
让我想起了以前看过的一部叫夜型爱人专卖店的曰剧.
虽然论坛上都说结局不好,但我记得当时看完的时候并没有压抑的感觉
满奇怪的,异于常人吧
最近睡觉总是忽然就醒来,醒了之后再睡,又醒

对夜王这出戏只是感叹即使是这类牛郎题材也能把友情的戏码放进去,这就是曰本人厉害?还是矫情的地方?
香里奈在里面演配角,还是一如既往的漂亮,有如当我高中时候第一次买瑞丽时后的样子
虽然物是人非
很多事情都变了
而且
很多事情
很难说
除了羡慕我想也没有别的话好说了
常常羡慕有自己事业的女人,为事业而打拼,充实的活着,到了人生快结束的时候望着
曾经自己的努力而取得的成绩
一定会很满足的

就是象梦一样,一场游戏一场梦

另外也很喜欢作为MODLE的田中美保一直买MINA
但我想以后也不会再买了

用不着对别人说自己的过去,因为过去早在一言一行中透露出来了
真的是这样吗?努力就会有回报?即使是没有学历的人也可以在这一行中取得胜利.
命运其实并不公平
公平是相对的
不是决定的

最后
喜欢小修(要润),在秘密花园里演老三的智...加油哦




食色
搞了半天也没明白过来豆瓣里面那个九点到底是干什么用的,今天就要结束了
被老妈硬拖去正大广场,还在SPRIT剪了个不知道什么的鸟头,不过就是用剪刀把刘海
弄平就要150.反正满大街都是一刀平,我想不缺我这个的.

中午去吃饭,结果在新素代吃了-南瓜汤,非常淡的味道,一吃就知道没加奶油,不象COCO咖喱那家
奶油味道很浓的.还有个香菇做的菜和石锅拌饭.味道很好的,但是上菜速度很慢,妈妈不喜欢

做指甲,终于把手上那个黑色弄掉了.上了个很亮的颜色.喜欢饿.
正好在店子里的时候在放歌,一听熟悉的要命,是温柔的力量,   余宪忠 的.也是一年前听的
反正现在以前读的听的东西都不太敢碰,只是这个听上去象个熟悉的朋友一样,才拿出来说说

吃了个爱西西里的榛味道的冰吉林.

晚上在云龙吃了咋酱面..味道比韩罗苑好很多

带了份报纸回家,吃撑了胃好难过

回家就上豆瓣...上着上着就九点多了.又要睡觉了.总感觉今天过的很快

放了一半的美女伤心没看,我真是没用,不敢看恐怖片.我胆子很小

也不喜欢悬疑的东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yang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