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与其说网络上没有秘密不如说我是个没有秘密的人,这些曰子一来,不知道说些什么好
不知道还能写些什么给自己
记得大二的时候,我时常听着APPLE的白色MP3,里面放的是MAJOR3的歌曲写一些东西,但这种曰子
现在已经不在了,我甚至怀念在大学里食堂吃饭的曰子,充满人气的食堂,还有早晨的蛋饼
现在在听一首很舒服的情歌,陈奕迅 的全世界失眠,温柔的歌曲.
我真的很怀念很怀念一年不对应该是两年以前的曰子,听着歌曲在大街小巷里写过,然后不紧不慢的写
一些属于自己的东西.离开喧嚣的人群很远,永远带着隔岸观火的释然.
我想若说错就错在我爱上不该爱的人,爱上一个任性的男人就代表自己要付出更多,承担更多伤痕
虽然时间冲淡了痛苦的感觉,但逝去的不能弥补

报纸上写着战争中的战亡士兵的曰记,有些人写着或许明天我就会死.

我不知道死以后是个怎么样的世界,但就死亡这个词汇而言,我想足有让人放弃自尊的诱惑力

你也许不知道我在写什么,其实连我自己也不知道

文字所存在的意义又是什么.

如果文字真能构建一个世界的话,会比电影和声音逊色吗.这样说来我已经好久没有过的去的文字留念给自己了

为追逐一些不切实际的而迷惑了路途

我忽然非常想放弃,发现每天睡觉的时光是最美好的.

想读一读没有国家的人.

D伯爵的恐怖宠物店已经到了完结篇,最后么原来伯爵是神仙一样的人物,可以说是中国神仙吧.而宠物店好似若亚方舟
直到人类毁灭的一天,生命周转不息,D伯爵眼看着自己的父亲被枪杀,照理说心里应该埋下仇恨的种子,但在他出逃的时候
皮箱子里竟然装的是和那个傻子警察在一起的蜡笔画.
但在新恐怖宠物店里,他还是那么爱吃甜食,身材又那么好,真是让人羡慕啊.他们要再次相遇的时候,伯爵满上逃跑了 ,可见
对他的感情又是爱又是恨,就象伯爵一族对人类所蕴涵的感情吧.
人类始终有天会自己走象灭亡,可是就算如此,也想陪同着人类一起走下去,也想在一起.即使曾经被贪婪的人类灭族,背负着
沉重的使命和不灭的轮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yang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