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看完了,不知道写些什么好.原来这书是晚上睡觉以前看的,却发现阴天一个人的时候更适合

适合感染一个女人的细腻和敏感

我们都是如此敏感,通过棉棉的笔触去感受她那些由于的朋友们和她可爱的小女儿,她认真爱过的男人们

以及她的许多许多个派对

我喜欢她的生活,我不过她的生活,我没有那么多朋友,没有那么多夜生活,不抽烟,不喝酒

我们属于不同的女人

而且我始终觉得女人还是可爱点好

我不明白为什么看到最后了,我才发现她是个可爱的人

可能之前我没看明白,或者氛围不对

他的BF说给她听一句很动听的话,我爱你,比昨天多,比明天少

她说我们是说谎的女人,人和人之间的沟通是不可能的,既然爱情是虚构,那么就让它虚构的深刻一点

这些话是感性而可爱的,或许也是因为这天气,也是因为我太无聊

棉棉来往于上海和北京两个地方,认识很多名人,她文字的感觉会让人觉得她很真诚

她说;上海是个没文化的地方.对这句话并没有什么争议,上海和北京比起来是很不一样

北京更古朴一些,上海更现代一些.北京后海那边给我的感觉好象一大家子人或者来的都是左邻右舍

晚上散步的时候所聚集的各色人等,即混乱又亲切.

夜晚湖面上的船只飘出丝竹的声音又混合了两岸酒吧传出来的木吉他,有种时光交错的迷幻感

不过论繁华就比不上上海了

雨停了,可以出门上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yang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