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6.27

在热死之前再让我写一点吧

卡内蒂:记曰记不是因为自身存在的太少,而是因为存在太多,以至于自己一直处于被无穷小事碾倒的危险之中




他的名字叫库尔特,冯内古特

他可能是个绝望的老人家,我觉得他太有意思了,尽管他说幽默感是来自恐惧的

我喜欢他的文字

他可能至少让我知道了什么叫做PPS

这只是个玩笑,可能生命也不过是个玩笑,善意的或者恶意的

他宣布生命是扯蛋,他死了.

这是他以前说的,现在这位作家也死了,我觉得有生之年能通过文字认识这样的老人是种幸福

只是不知道这样的幸福感会延续多久

我买了他死前最后一本短篇集

他说:我们都在地球上四处游荡,不要告诉我不是这样

当他拿美国政府或者小布什开刷的时候,即使只是稍懂政治的人都会觉得好笑

我又开始读村上春树的世界境头与冷酷仙境,读的时候我怀疑这位作者是否在外太空生活

所以不食人间烟火.总觉得他的作品不带感情,也不让自己的情绪侵入到其中



这两天心情不是很好就思量找点喜剧片来看.买了博物馆惊魂,看完之后想,这不会是美国人拍的吧

果然是啊

这么多不同历史年代的东西竟然可以大杂烩在一起啊......最后当然还有个美好的结局拉

同时赢得了儿子的尊敬和美女的倾心,力克了想偷盗博物馆文物的反面人物,又和复活的历史人物们相处的其乐融融

这样梦想故事才适合美国

就好象美国社会一样是一锅粥,大政府还在做着人民和乐共处的谎言和美梦一边把自己的人民送往伊拉克战场,为的是

保护人们的人身安全.

正好看完这部片子就开始看老头子的书,他很幽默的说,氢弹头越多而且越整装待发越能保护国家的安全,这是没错的.

有人说为了保护自己的安全有必要象携有杀伤性武器的国家开火,老人很幽默的回应到,谢天谢地,你应该拿着枪支象你的

邻居们扫射已保障自己的安全.难道不是很有意思吗.如果觉得无趣.

那肯定是我的表达能力不好,这个老头的作品肯定是值得看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yang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